《清欢》 ① |CP 平和

#日常向#

#白开水#

#专注发糖#

#新人努力不ooc#

Part One

 

服部平次从东京回来之后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陌生短信。

 

『珍惜身边人。』

 

号码显示来自东京。

 

“大概是哪个无厘头的恶作剧或者是搞错了号码吧。”

 

懒得搭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毕竟现在还有更让他头疼的事情。

顺手拎起床上的抱枕揽在怀里,服部平次郁闷地将头深深埋进这个被某个笨女人说是有助于睡眠不惜特地从大阪坐新干线到京都买回来的不顾他的白眼跟嫌弃强行塞给他的决明子药枕。

 

只因他有一次解决完案子后回家对着自家老妈交待了一句“最近为了那件案子都睡得不大好头老是昏昏沉沉的妈你跟爸自己吃饭就行不用喊我”然后便蒙着被子倒头睡了整整一天,直到晚饭点还没起床。担心自家儿子的服部静华正准备上楼去看看儿子时便接到了远山家的电话。

 

一听到是和叶,服部静华就忍不住打开话匣子。她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姑娘,只可惜自家的臭小子老是不开窍,搞得她希望和叶某天可以叫自己妈妈的愿望还处于落空状态。

言语间,捕捉到“平次似乎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安稳觉”这个关键信息后和叶就寻个由头匆匆挂了电话。第二天下午就抱着那个药枕出现在了服部宅门口。

 

双手紧了紧怀里的枕头,服部平次想起和叶抱着它出现在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他正从睡得迷迷糊糊的午觉中悠悠转醒。听着和叶在他面前叽叽喳喳抱怨她跑了多远才寻到这个药枕又磨了多少嘴皮子跟店里的妈妈桑如何如何还价才以一个便宜的价格把它抱走,而他只是哼哼唧唧的嘟囔了句“有必要小题大做嘛A-ho!我只是被那个案子折腾了一段时间而已”。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服部平次还是贱兮兮地一把从和叶怀里抽走了枕头,把自己原先的枕头甩到一边。就着这个新枕头二话不说就倒了下去。

 

看着某人这种不走心的回应本来气鼓鼓的憋着一肚子火气的和叶刚准备摆开合气道的架式收拾一下眼前这个不识好歹的臭黑炭,却意外地发现眼前人又已经陷入了沉睡。

 

“嘛,这个药枕的效果果然不错呐。”

 

对自己挑选的药枕效果无比满意的远山和叶完全忘记了上一秒她还被某个黑炭气得咬牙切齿,蹑手蹑脚收拾好刚被服部平次无情丢到一边的孤零零缩在角落的旧枕头,和叶轻轻带了带房门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

 

才意识到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的服部平次用手拨了拨挂在手机上的御守,郁闷地发现自己还是理不出任何头绪。

 

“这个笨女人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嘛?平时不是很能说嘛总是闹个不停。怎么从东京回来就怪怪的一言不发。”

 

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一边,服部平次顺势瘫倒在床上,开始回忆今天到底是哪里惹到她了。服部平次此刻想起工藤新一曾经说过的那句“唉,我真是搞不懂女人”,对这位好基友顿时肃然起敬,心想啧啧啧这表过白的男人果然不一般啊,这懂得在伦敦大本钟面前玩情调耍浪漫拿自己的偶像福尔摩斯来给那位事务所的姐姐表白的男人就更不一般了。

 

评论(2)
热度(40)

© 橙鹰 | Powered by LOFTER